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戲院的選擇 (二):UA、GH院線篇

UA 太古城中心

一出地鐵站,不走商場入口,而是由康山花園出,過了班馬線便是戲院入口。戲院樓底較高,有空間感。坐側邊位會因兩旁通道有觀眾出入,影響觀賞。隔音一般,若電影音效不多,稍為聽到隔鄰映院的聲音。

UA朗豪坊

有專屬升降機直達八樓映院層,即使繁忙時間也不會等候太久。最前三排的座位是平放,看最得辛苦,由第四行打後全為梯級式座位,觀賞時不會有前排座位阻擋。配套一般,主要是散場後,難找地方作影後討論。

UA i-Square

The ONE 一樣,商場的內部運輸系統刁鑽。比前者稍勝地方,是地鐵站和所屬商場相連,不用走扶手電梯,但等候升降機時間很長。主要升降機只有兩部,連地面樓層的特快升降機總共有三部。不過由地鐵站到七樓的戲院,卻有十二層!主要由「MTR」、「LG」、「地面樓層」、「UG」、「大堂樓層」,之後才是一樓!假若開場時間是下午七時三分,就要在七時正到達地鐵站,至少預留十五分鐘等候升降機。

GH旺角

有專屬升降機,地鐵站與所屬商場相連。配套、設計一般。

GH青衣

一出地鐵站只須不斷下行便到,入場處和小食部設計配合商場,以海洋為主題,感覺奇幻,惟售票處較細小,只有三個櫃位。

GH港威

又是一間沒有意欲再去的戲院。主要是座位設計,全無斜度可言。樓底很低,銀幕較細,為了要看清銀幕,頭部要不時轉動;若前排的觀眾屬高人一名,是難以看到前面的。曾經在人少時觀賞,很不幸要不斷轉身才可以看清銀幕。服務質素亦一般,在《志明與春嬌》出工作名單時,職員高聲叫人散場,但電影仍在放映中,職員只好站在最後方等候散場,很不舒服。加上地置位置不太好,經過海港城亦未必察覺到。


最終篇:其他戲院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